close
我最近发觉到

我的朋友。。。

叶淑蔚。。

是个100%的

自恋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ahaha

不要紧。。。

我和良玉

会陪你一起

自恋到底。。。


有没有觉得

我很够义气叻??
(开始自恋了。。。)


是不是。。。

气到要爆血管???

哈哈哈

我知道

你心里。。。

是不是很爽???

我这样好。。。。

对不对。。。

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

我。。淑蔚。。良玉

成为了。。。

很好很好的朋友。。。

淑蔚。。。

刚才看你的部落格。。。

才发觉到。。。

原来你以前很自闭。。。。

不要紧不要紧

现在。。。

有了这样开朗的我

做你的好朋友。。。

你想自闭都难。。。

你讲是不是???!!!

敢讲不是!!!

我一个个扁你们
(分明就在逼人)

我其实不觉得

自己开朗到哪里。。。

呵呵呵。。。

总结。。。

我希望我,淑蔚,良玉的友谊
能到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yi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